当前位置:首页
> 档案政务 > 省馆动态


国家档案局副局长林振义来省馆调研座谈

2024-03-25 信息来源:浙江省档案馆 浏览次数:

         3月19日下午,国家档案局副局长林振义一行到省档案馆调研座谈,实地参观了“崇高的事业——全省档案事业发展成就展”、华东区域性国家重点档案保护中心(浙江省档案馆)、中心机房,听取了省档案馆整体工作情况及省档案馆数字档案馆建设情况汇报,现场观看省档案馆数字档案馆系统演示,并就数字档案馆建设交流座谈。省委副秘书长吴炳芳、馆长余杰陪同调研。



       林振义充分肯定了省档案馆在数字档案馆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,指出近年来省档案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“四个好”“两个服务”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“三个走向”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,坚持改革创新、为民导向,积极融入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,特别是在档案资源共建共享、服务大局民生、推动品牌建设上高举高打、勇于创新,档案工作始终走在全国前列。


       林振义指出,省档案馆紧跟浙江省委省政府数字化改革大局,在档案工作数字化、智能化发展上做了很多有益探索,为全国档案工作数字化转型提供了经验和参考,下一步希望省档案馆能继续深化档案数字化改革,积极探索实践档案工作现代化发展的实现路径,为全国档案工作实现高质量、现代化发展提供浙江经验。


分享到:
【打印本页】 【关闭窗口】